满天星下的猫

摆烂ing…

《不能更新》

抱歉。最近状态很不好。卡埃要等一等了。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下面是一个发泄。不用看












我受够了这个世界!


她们的爱如同街边残破的玫瑰,是挂在嘴边的糖果。


廉价且虚假。


她们虚假地说。

“我当然爱你了宝贝。”

“你就是我的小心肝啊。”

然后,

转身对其他人。

“呜呜呜呜~我还是爱你的!”

“我要给你写小作文!我要给你写520遍!”



大可不必这样。不喜欢我就不要说爱我!

真的没必要这做……



有意思吗。我觉得没意思。


非要张口闭口就是骂人吗。我就说一句话就要把我骂得头破血流吗。


我不是瞎。

你们发朋友圈我看得见!

我不傻啊……

那些细节我看得很清楚啊!

所有人发朋友圈都点赞,只有我……

所有人的话都回复,只有我……


我又怎么惹你们不高兴了!

我又做错什么了……

这么对我真的好吗。

你们认为无所谓吧。


真是“士别三日,应当刮目相看”。


考虑一下我的感受真的很难吗。

看一眼我的建议能脏了你们的眼吗。

我真的特别讨人厌是吗。


到头来,只有“黑化xxs”关心我是吗?

说什么失去了我很难过,尊重我的选择,只爱我一个人,会永远关心我……

你的关心在哪?你的懊悔在哪?

你本就不在乎我。

你和她们有什么区别吗。

没有。

一点也没有。







一直都是我错了。


一直都是我错了。


我真的好讨人厌。







不,我从来没错。


是她们在撒谎!是她们在孤立我!







是我的错。







不是我的错!




到底是谁的错?


我累了。




为什么我的出现,会让群聊那么安静。

为什么我的建议,会让你们一起辱骂。



为什么啊?

为什么!



何必惺惺作态来安慰我?

何必呢?










































我没有妹妹。

我怎么可能会有妹妹呢?



她只是一个讨厌鬼,自私自利。




她从没把我当作姐姐。我是她的敌人。





































我累了……




真的想死。




但是割腕很疼。上吊很丑。跳楼太常见。安眠药买不起。




一年多了……




我以为我好了。我以为我很积极乐观开朗向上。我好像错了。我似乎没好。




我不应该这样的……我应该懂事。我应该是好孩子。明明以前就是这样的。为什么现在都变了?




为什么……




我大概……病了吧?




多半是自己吓自己吧。




可是……老师也说我病了……




为什么……










































《我不更新的原因。我怕我会写刀子。。。》


抱歉。近一段时间不会更新了。我很感谢你们的喜欢,但是我最近更不下去了。我状态很不好,对不起。希望你们理解。

评论(1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