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下的猫

摆烂ing…

[瑞金]论坛事件完结篇

*学园向。含论坛体。

*含微量凯柠,卡埃。黑洞和紫堂幻为朋友关系。

*正文2.7k+字。全甜。无虐。

*自行避雷。ooc预警。


上章彩蛋:

表面上的高三学生:我们——知道——了——

背地里的高三学生:反正TxL肯定会解放的,慌什么。接着嗨!


背地里的冷弦七:反正他/她们也不听,该说的我都说了。我TM也不管了!我只是怕啊……




关于我又想开一个ABO设定的文的这件事。
























































距离上次的闹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而格瑞和金……好像和往常一样,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但是,他们相处的气氛,很微妙。

金没有像往常一样,冲到格瑞面前来一个熊抱。是的,连黑洞都发现了异常。


“不会吧不会吧?”

小黑洞转动的钢笔突然摔在地上,一脸惊愕。

“焦糖。金他,竟然没去抱那个……格瑞。是吗?”

紫堂幻停下笔,幽幽地看向黑洞,面无表情地将魔爪伸向黑洞。


“啊啊啊!埃米!救我!”


埃米刚从奶茶店回来,手里还拎着给他老姐的苦瓜奶茶和给卡米尔的蛋糕,就要去救作死的黑洞。

只见埃米扬起四十五度角望向天花板,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扳过脸在黑洞仰视神明一般的状况下,说出了一句话:“抱歉……”

然鹅,黑洞还没应过来。

“我就知道你最……what???埃米!你不可以抛弃我——”

“不,我可以。谁叫你老是不听话,非要叫那个名字。不说啦,老姐和卡米尔要等急了。”


黑洞眼睁睁地看着,埃米拎着苦瓜奶茶和小蛋糕的包装盒子,潇洒离去。

“这可一点儿都不好玩。”

“哈,哈,哈。说完遗言了吗?”紫堂黑着脸,搓搓拳头,恶狠狠地看着黑洞。



“焦糖”这个外号源始于金的口误。

那是高二军训的最后一天。

哪怕大家再怎么防晒,现在都比第一天黑了一个度。紫堂幻更是。他体力不太好,被教官揪着特训了好多次,现在都快赶上银爵黑了。(bushi)

好巧不巧,紫堂幻洗头的时候,正中同宿舍黑洞的整盅。

宿舍里其他六人看着紫堂幻黑色头发都在憋笑,而罪魁祸首黑洞都快笑抽了。

紫堂幻反应过来后,好巧不巧,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宿舍里的金过来串门了。

金打开门的那一刻,看到“黑化”的紫堂幻,嘴边的话瞬间换了一个词。

“焦堂?”

……

宁静的下一秒是哄堂大笑。

意识到说错话的金慌忙且苍白的解释:“不,不是!我刚才……只,只是一场口误!”

黑洞勉强起身,趴在紫堂幻的左肩,一边笑一边像复读机一样,重复着“焦糖”。

然后……不重要了。


这就是“焦糖”的由来。紫堂不是很喜欢,而且就黑洞一个人叫。所以,紫堂幻每次都会揍黑洞。



书回正转。紫堂幻也不知道金和格瑞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校园论坛是知道的。






















那对幼驯染又怎么了啊!?



1L  楼主

如题。我亲眼所见,那对幼驯染的互动……


2L

互动?怎么了?


3L

lz字打完再发啊。我真的好着急!!!


4L  楼主

他们的互动很僵硬。说不上来的违和感。


5L

我也……感觉,瑞金要BE。


6L

ls不要说这么令人伤心的话!乐观一点,也许只是……只是……


7L

ls说不出来吧?我看,瑞金迟早BE。


8L

呜呜呜——我那个甜甜的幼驯染啊!


9L

?最近在搞复习没上论坛的孩子蒙了。幼驯染怎么了啊?


10L

据最奇葩的谣言是大学那个外校交流生对冰山校草表白了。然后校草同意了。


11L

无语住了。我当时在现场,我当时好巧不巧在那个咖啡厅了。G没有接受!这么说有点怪。


12L

ls,什么叫“这么说有点怪”?难道G没接受也没拒绝???


13L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14L

多年老梗又让你翻出来了。


15L

啊……这。这不算是“多年”老梗吧?


16L

这个引号用得很有灵性[手动狗头]


17L

ls手动狗头的模样像极了我找不到狗头后的行为。


18L

哈哈哈!ls真相了lss!


19L

好家伙,话题越来越远了。


20L

我说怎么感觉怪怪的。原来是话题歪了。


21L

Where  is  the  11L?


22L

呃,是这么说的吗?


23L

不知道。我感觉他/她只是瞎打的。


24L

瞎打的?ls你认真的吗?


25L

我21L。不得不说,lss真相了。


26L

我11L。我被教导主任叫去干活了。我集美也在。我让她帮我收拾烂摊子。等我码下字。


27L

ls这个行为。。。像极了我闺蜜。


28L

我也。。。原来大家都有坑人的闺蜜。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歹26L知道是烂摊子,我闺蜜死活不承认。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31L

这个楼越来越歪了。楼管理去哪了!?


32L

我还以为没有人发现楼歪了。


33L

来了来了!

我坐那个位置不太明显,但是我正好可以完美地听到他们的对话。而且能看到那个学姐正脸。

那个学姐脸红得不相样!一看就是要表白。我当时紧张得差点捏碎手中的咖啡杯。

结果她蹦出了一句,“你觉得TXL应该存在吗”。应该是这句话,大概意思一样。就,当时我肉眼可见哈,G和那个学姐都僵了一下身体。woc了!


34L

一下打完很累吗!?不要这么勾引人的好奇心啊!!!


35L

很难不支持ls!!


36L 

那个学姐身体僵了?那她肯定不是cp粉。她是女友粉!


37L

G也身体僵了。我猜他要么是蒙了,要么是害怕暴露感情!


38L

为什么要怕啊,现在所有人都知道G喜欢小天使。


39L

是啊,除了当事人不知道。G还以为我们不知道呢。


40L

lz呢?


41L  楼主

在吃瓜。你们讲完我再讲。


42L

现在的网友这么聪明的吗?


43L

当代网友都是福尔摩斯。


44L

这个看一眼不就知道了吗?


45L

ls让我想起了安会长——“在下果然不擅长动脑子。”“一眼就看出来的东西为什么还要想?”


46L

……真实了家人们。


47L

我回来了。

然后,G说:“我认为,爱情不应该受限在性别上。我不讨厌同性恋。而且现在的法律正在更正,我尊重同性恋。支持爱情。”

呜呜呜!这是多棒的发言!

当时我和学姐都听愣了。然后等回过神……G已经离开了。


48L

对啊。话说你怎么背下来的。


49L

这不是重点吧?重点是,格瑞他不讨厌T!他说他支持爱情自由!!!


50L

这一刻!我觉得我又行了!我的CP没BE!芜湖~


51L

我艹!ls怕不是高二学生!我在宿舍B区听到有人喊了!


52L

真相了。


53L

以为BE实际HE?


54L  星月魔女

哟!又在这算幼驯染的姻缘呐?


55L  楼主

是魔女大大!!!


56L

终于!我也见到星月大大了!


57L

星月大大!你是不是又来搞事情了!我喜欢!


58L 小柠檬

凯莉,也很担心他们呢。


59L  星月魔女

呆头鹅!你又用读心术!


60L

原来大佬也和我们一样!


61L

果然,幼驯染令所有人操心。


62L  骑士大人

啊!你们在说格瑞和金啊。


63L  骑士大人

在下也不太清楚……嗯,在下感觉,现在只看他们自己了。我们帮不上什么忙的。


64L  楼主

我现在算是明白了。我们不用再助攻了。全靠他们自己。


65L

完全……听不懂。


66L

我也……但是既然安会长都这么说,我也开始摆烂了。


67L

那个啥……我搞到了他们的生辰八字。这个周六有人组团去月神庙算姻缘吗?


68L

ls好厉害!带上我!


69L  

+1!


70L  楼主

我也!


71L  

+1!


72L  星月魔女

咦~你们竟然信这个东西?那还不如去找冷弦七算呢。


73L

算了吧凯佬。我还不想英年早逝。


74L

确实。我怕她对我念咒。


75L  楼主

我也怕……


76L  

星月魔女

哎呀,那就只能这样咯。


77L  小柠檬

嗯……他们……会得到应有的。






……




紫堂幻看了个寂寞。

他还是没看懂。

不过……

安莉洁都说他们会得到应有的。

应该,也不会太糟糕吧。




所有的误会都将随风飘散。一切都会如他们所愿。

这个世界,就是他们改变的啊!














草草结尾了。我还是喜欢开放式结尾。肝不动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