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下的猫

摆烂ing…

[卡埃]甜甜的恋爱史

*甜甜的卡埃恋爱史!可能还会有些沙雕。

*这个合集和论坛系列不是一个设定。

*内含微量雷安。

*学园pa,注意私设和ooc。

*全文1.7k+




“衰仔!”

一声怒吼从大学部开始扩散,然后响彻整个凹凸学园。

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学生齐刷刷地关上窗和门。






现在是春天,鸟语花香,和风习习。开窗通风是部分人所期望的,当然,如果没有他们大学部二年级的艾比学姐的高分贝尖叫,应该会让所有人都高兴。


艾比的声音如同信号弹。风纪委员兼学生会副会长安迷修,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然后对艾比进行教育,适当扣分。

接着,雷狮就会赶到,有时候安迷修没来得及扣分,就会分开精力和雷狮拌嘴。艾比就会拉着衰仔 埃米离开这个无形的打情骂俏“战场”。



你以为就这么顺利?


NONONONO!



身为雷狮表弟的卡米尔,当然是除了上课时间都在雷狮身边了!

帕洛斯和佩利都会跟着雷狮一起。


新闻社社长凯莉,就会来抓取资料。而且她还会带上大三的安莉洁。

安莉洁又是谁啊,是个预言家啊!找她预言,保准不会出错。

但她也不是说给你预言就给你预言的,要么关系够好,要么价格够多。而且每人最多五次机会。




你以后就这样了?也不对。


有的时候,凯莉还会带上金,有金就有紫堂幻和格瑞,有格瑞就有嘉德罗斯,银爵担心紫堂幻,所以银爵也在。嘉德罗斯来了,雷德和蒙特祖玛也肯定在。




瞧瞧,这样的话,大学部的红人都来了。


不过以帕洛斯和凯莉为首,他(她)们也是会有事的嘛,不一定次次都在。


但只要一聚齐……


那就乱成一团粥喽~



所以啊,

艾比的尖叫还能让普通学生远离这群天才。



不过,安迷修、雷狮、卡米尔都不会缺席。

还有一个学姐。这个学姐是学生会的,每次都来抓雷狮回去工作(虽然她很少真的拽他回去,而且会顺便教育一下安迷修不要对女生太温柔。)嗯,总之其他人都认为这个学姐很厉害。




每个人都是有目的。(除了艾比和安迷修)

卡米尔也不例外。

他的目的是……因高分贝尖叫而火的……


埃米。




其实,

卡米尔有个小秘密……

一个连雷狮都不能告诉的小秘密……


他喜欢埃米。


嗯……他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埃米。也许是因为,向他借笔记时,紧张的模样怪可爱的吧。




卡米尔和埃米初中就在一个班了。

因借笔记本,关系在变好。因某次甜品店偶遇,两人成了挚友。

毕竟,他们的哥哥姐姐,口味喜好……都可以和他们成反义词。




啥?你问我是谁?


哦,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而已。不过是知道八卦比较多,和凯莉小姐不相上下哦~

但是她手里可有我不少把柄。


嗯,不出所料,今天只有安迷修,雷狮和卡米尔会来。


好戏……又来了。







我是埃米,是一个大二的普通学生。

不,在我有一个高分贝女高音的老姐的条件下,这是不可能的。


我亲爱的老姐啊,你自己火怎么就拽上我了,现在整个凹凸省都知道一个叫衰仔的男孩子了,整个凹凸学园都知道你有一个叫埃米的弟弟了!老姐,你的心就不会疼的吗?!



我今年21了,性别男。

是一个正太。。我真的不想说我是正太,但是那些学姐学妹都说我是正太。。。现在大学里,所有人,提到我,就说我是正太。


这些就不算什么了。

最重要的是,

还有人拿我和金学长比!!!

我不李姐!

还造谣我和金关系不好。

我也在校园论坛上说明白了,我和金关系非常好。

结果,她们说我不想和金有关系。

这话,好像没什么问题。我确实不希望她们把我们俩放在一起讨论谁好谁不好。但是她们开始说那些喜欢金的人过来蹭热度!?说我和金八竿子都打不着?!我们明明是朋友!


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明星爱豆呢!金也只是大三的学生啊!这是怕了网上那些人。


这都啥跟啥啊!


都是老姐惹的祸。



唉。真是在卡米尔身边才有安宁日子过了。


但是,我现在不敢去找卡米尔了……



我……


我……


我喜欢卡米尔!




我们初中就认识了。我经常向卡米尔借笔记,虽然意外看到了他的《暗鲨名单》,但经过高中时期的接触,我发现,其实……卡米尔,人也挺好的。


一开始我以为,只是对知音的那种喜欢。

大一我才发现,其实是那种……对恋人的喜欢。


但是,卡米尔那么优秀。


我真的怕了。


我怕我会毁了卡米尔。他多优秀啊,稳重,聪明,颜值高。长着高冷的脸,内心却是个爱吃蛋糕的小朋友!


啊啊啊!这个反差萌真的好戳我!!!



其实卡米尔高一的时候,还是张正太脸,一口正太音。

高二的时候,他就长开了。脸上的梭角越来越分明,也没了婴儿肥。

高三的时候他的声音变得更沉稳了。

特别好听!



咳咳咳,总之。我现在,在躲着卡米尔,可是老姐她跟信号弹一样。她一喊,安哥,雷狮,卡米尔都来了……躲都来不及躲……


唉,老姐她刚刚又喊我了。我又要尴尬死了。


她真的是我亲姐吗?


这不重要,埃米。埃米,记好了,保持原来的态度,不要让卡米尔察觉到什么。嗯,就这么干,加油!





未完待续***




欢迎来到我的新坑,同志们!

评论(37)

热度(2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